当前位置:

益阳市举办“质量强市战略进党校”活动

图片3.png

“质量强市战略进党校”讲座会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孙欣玮 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黄琳)9月13日,2022年益阳市 “质量月”系列活动之 “质量强市战略进党校”讲座在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中共益阳市委党校、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特邀湖南省知名质量管理专家、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质量品牌客座教授、《湖南省质量振兴纲要》主编、国家质量奖评审员郑长征作《质量发展与质量驱动力》的质量专题讲座。

图片4.png

郑长征教授做《质量发展与质量驱动力》的质量专题讲座。

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质量提升工作,郑长征教授在讲座中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现代科学质量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我国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建设质量强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其重大意义和战略路径。

据了解,根据益阳市“质量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举办本次“质量强市战略进党校”专题讲座,即是益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益阳市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讲座的形式,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质量方针政策,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根本理念,使其成为党政领导干部的工作责任,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追求和时代精神;有效促进益阳党政领导干部更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了质量强市战略服务益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讲座上参训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郑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仅有质量基础知识解读、还有国内外成功经验分析,又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听后很受启发。”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说道。

开展“质量强市战略进党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视,对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深刻理解。推动了领导干部带学促学、形成“头雁效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推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实际行动,为提升益阳市质量总体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孙欣玮 黄琳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23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