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大通湖区管委会与益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办医暨“名医工作站”正式启动

9月2日,益阳市大通湖区管委会与益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办医暨“名医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大通湖区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颁发聘书。

0r][5e1k4h1$~])obp}@[7i.marked.jpg

名医工作站揭牌。

签订合作办医框架协议。

益阳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大通湖区人民医院揭牌。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日讯(见习记者 郑子雯 记者 刘慧婷 通讯员 陈卫芳)携手共建,筑梦健康。9月2日,益阳市大通湖区管委会与益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办医暨“名医工作站”启动仪式在大通湖区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益阳市政府副市长罗晓皓宣布大通湖区管理委员会与益阳市中心医院合作办医项目正式启动。双方签订合作办医框架协议,相关领导共同为“为益阳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大通湖区人民医院”和“名医工作站”揭牌。

据介绍,合作办医项目暨“名医工作站”是大通湖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促推医疗卫生领域提质增效,构建全民健康体系,让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更加优质医疗服务的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大实事。合作办医项目和名医工作站的启动,是大通湖区及大通湖区域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音,将使广大群众足不出区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以及京城、省城一流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得到大幅提升。

据了解,益阳市中心医院将帮扶大通湖区人民医院建设2个零起点专科、帮助创建3个市级重点专科、做实7个有基础的专科联盟;益阳市中心医院将定期派出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下基层,变输血为造血,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

近年来,大通湖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区域紧密型医共体为抓手,通过坚持“三到位”“三统筹”“三通道”,纵深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走深走实,努力为全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康的公共卫生和基层医疗服务,取得了较好成效。

此次办医项目和名医工作站的启动意义深远,对于深化大通湖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大通湖区整体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助力乡村振兴,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子雯 陈卫芳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28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