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抗旱保电润人心 政府感激送锦旗

e6eba04d85714893b4e983c3f3da08e3.marked.jpg

资阳区新桥河镇人民政府负责人为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赠送锦旗。

欧江岔镇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组织东方红(周顺)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凤凰坝村开展农业排灌保供电工作。

红网时刻益阳8月26日讯(通讯员 佘文漩)“感谢供电公司为民办实事,解决了我们镇上今年抗旱灌溉的老大难问题!”8月25日,资阳区新桥河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对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新桥河供电所所长钟志兵说道。

当天资阳区新桥河镇人民政府负责人到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将一面写着“抗旱保电润人心·暖心服务及时雨”的锦旗送到该公司副总经理的手中,对该公司积极为村民开辟抗旱用电“绿色通道”,有效缓解旱情表达感谢之情。

近日益阳市持续高温天气,导致多地出现旱情,农田排灌需求加大。为确保当地农民灌溉用电不延误农时,该公司立即组织东方红(周顺)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旱情地点开展工作。在作业现场,他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对凤凰坝抗旱开展变压器绝缘试验、接地遥测、计量表计检查等相关工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辛奋战,变压器终于具备送电条件,该抗旱机埠正常投运,大量的水涌入干枯的稻田中,大大缓解了农田炙烤压力,保障了农业生产,及时守住了农民的“钱袋子”。

截至目前,该公司主动上门为农户提供服务435余次,消除农田排灌台区安全隐患80处,更换漏电保护器295只,新增农业抗旱表计用户420户,重点检查了34个抗旱排灌机。

今年以来,为确保农业排灌用电可靠性,该公司积极开展“心系三农·服务农灌”保供电工作,结合历年农灌期间的工作经验,对农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提出多项针对性措施,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佘文漩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588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