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歇业帮扶助企发展 “锦旗红”点赞“市监蓝”

20220824094900565001.marked.jpg

送锦旗感谢。

红网时刻益阳8月24日讯(通讯员 曹思敏 胡洲龙)近日,津湘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真情帮扶 纾困解难”的锦旗送到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局工作人员为企办实事、为企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4月初,津湘大药房沅江医院便民店因出现经营困难,负责人杨女士就向该局药械股咨询过办理企业注销的相关事宜。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向该店详细介绍了新出台的“歇业备案”制度,告诉她可以办理“歇业备案”登记先暂停营业,待市场好转即可随时恢复经营。在办好“歇业备案”手续后,该局暂时收回药品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安排“专档专人”保管材料。

歇业期间,该局第一时间成立帮扶小组,建立企业问题收集解决台账,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开始“一店一策”帮扶。一方面,通过与该药店的上游企业保持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优质药品资源,切实解决帮扶企业存在的销售困难。另一方面,结合药械化监管工作职责,向市场主体持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行为,提升药品质量管理水平。

同时,敦促其加强管理,提高整体运营能力。经过几个月的缓冲休整后,该药店如今已平稳渡过“经营低谷期”,该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开展靠前服务,结合药店开办要求,对该药店营业区域、环境布局和药品分区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规范,助其顺利恢复经营。

一面鲜红的锦旗,不仅承载了市场主体对市监局真帮实助的肯定,同时体现了该局用心服务市场主体的初心决心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雄心。杨女士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道:“谢谢你们市监局的歇业帮扶举措,在我们经营遇到困难时,你们总是主动上门服务、耐心指导,帮助我们排忧解难。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又很细致,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你们为民办实事的真诚。”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思敏 胡洲龙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08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