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公安扎实开展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

0538f6a089c7440ba58820a9a236b0ac.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18日讯(通讯员 胡紫鑫)为巩固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综合素质能力,8月15日,益阳市公安局大通湖分局召开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大会。

会议解读了《大通湖公安分局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方案》,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和法纪教育授课。

会议指出,开展辅警队伍集中教育培训既是解决辅警队伍突出问题、提升队伍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区公安机关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辅警队伍教育培训的紧迫感、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廉洁自律作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加强道德品行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把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宗旨意识,饱含为民服务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心怀于民,设身处地的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钻研业务知识,干出创先争优业绩,勤学苦练、虚心求教、开拓进取,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创新方式,不断提升业务和实战技能,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正规化管理,认真落实监督管理制度,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加大对优秀辅警的表彰奖励和宣传力度,全面落实从优待辅举措,通过一系列的暖警惠警政策,切实增强广大辅警对公安大家庭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会后,大通湖分局组织全体与会辅警参加《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应知应会知识考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掌握辅警实际理论知识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检能、以考提能的目的,为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辅助有力、纪律严明的辅警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紫鑫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41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