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8乡村振兴益阳示范基地暨益阳市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专馆揭牌签约仪式举行

红网益阳站综合讯 8月13日,58乡村振兴益阳示范基地暨益阳市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专馆揭牌签约仪式在赫山区金桥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瞿海、58集团C EO姚劲波为专馆揭牌并巡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智华致辞。

58乡村振兴益阳示范基地暨益阳市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专馆由58同城与赫山区山乡巨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共建,建筑面积580平方米。展馆分为消费帮扶企业产品专馆和名优特农产品展区,设有展销区、直播区、培训区等功能分区。该馆是目前益阳市唯一一家具有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直播带货、产品溯源等一体功能的国有企业主营特色消费帮扶专馆,旨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通益阳农产品上行渠道,积极搭建消费扶贫载体,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实现产销对接形成良好机制、区域发展培育好产业、群众增收闯出好路子、社会参与有个好平台,打通工厂到消费者餐桌的“最后一公里”,打造全省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专馆。目前专馆已入驻企业58家,拥有产品种类523种,销售产品均来自全市的消费帮扶企业及特色农产品企业。

杨智华在致辞中说,58集团是我国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的领导者,拥有强大的产业运营能力与产业赋能优势。2016年,益阳市与58集团合力打造“益村”平台,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此次双方再度携手,打造58乡村振兴益阳示范基地和益阳市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专馆,这是益阳市与58集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共同富裕的又一创新举措。益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运营和发展。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赫山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发展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优良环境。期盼58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耕益阳,选优配强项目运营团队,在新时代推动乡村振兴的伟大壮举中进一步提升企业价值。

揭牌仪式结束后,赫山区政府与58集团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文本,与会人员还开展了巡馆参观活动(益阳日报 冷涛 黄云 郭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冷涛 黄云 郭轩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14/1171886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