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芦小妹”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湖南省知名品牌”

c4330874209e48e89f3cec4d5be159ee.marked.jpg

沅江“芦小妹”获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湖南省知名品牌”。

红网时刻益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建华)8月7日至9日,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在长沙举行。其中,沅江“芦小妹”凭借7年的深耕和努力,成功上榜“湖南省知名品牌”。品牌是企业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企业能够持续长远发展的内在优势。沅江“芦小妹”此次上榜《湖南省知名品牌》,是社会对“芦小妹”多年来在食品市场领域“深耕细作”所形成的品牌影响力的肯定。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4月的沅江市芦小妹食品有限公司于成立当年便成功入选国家工业规模型企业,并于2016年注册了“芦小妹”商标,荣获了2016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农产品金奖,2018年“芦小妹沅江芦笋”获得绿色食品认证5000吨,2018年被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列入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省级示范园,2020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同年被评为沅江芦笋芦菇产业(省级示范)联合体,拥有专利25项。通过公司各产业的发展,为2000多贫困农户创收,成为沅江市产业扶贫重点企业。2021年年初获得质量安全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及两化融合体系贯标试点、工业品牌试点企业、“湖湘精品”试点企业。2022年成为益阳市绿色工厂,获得了芦笋、芦菇科技成果转化登记,芦笋、芦菇企业标准两项,并获得沅江市市长质量奖。

据悉,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等提供支持,包含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荣耀晚会、品牌建设座谈会、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活动,召集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星城,共同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华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90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