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新华书店开展“恰同学少年”研学露营实践活动

09090909.marked.jpg

开展“恰同学少年”研学露营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经历是最好的学习,研学是最美的经历。7月9日至10日,桃江县牛田镇中心学校委托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为期两天一晚的“恰同学少年”研学露营实践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此次研学活动,走出校园,在大自然的怀抱下,遇见美好、收获自信、感悟成长。

此次活动是由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益阳市新华书店)策划执行,该活动也是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益阳市新华书店)针对暑假期间打造的特色系列研学路线之一,活动地址在益阳市高新区鱼形山风景区日光湖畔露营基地。

参加此次研学活动的学员来自于桃江县牛田镇中心学校六年级各班。还没到8点,兴奋的同学们就早早地带着行李箱在学校集合等候,看得出来,对于马上要进行的研学活动,大部分同学满眼都是激动。在活动主营地鱼形山露营基地,孩子们的活动一个接一个地进行,但丝毫看不到他们的疲惫,活动全程,整个景区始终都响彻着孩子们的烂漫笑声。此次活动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大型游戏、毕业晚会、激情水仗、致青春、星空宿营等10多个特色课程,多维度、全方位让学生放飞自我、展示少年风采。

据了解,在此次的研学旅行中,益阳市新华书店在课程的研发设计宗旨上秉承”六个更“的设计理念:让同学们获得更深的同学情、更强的独立意识、更自信的自我、更近距离地接触大自然生命、更深层次的思考、更难忘的一段记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之旅这次活动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快乐值拉满,虽然有点小累,但是感觉收获了很多。

益阳市新华书店研学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新华启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在2018年成立的具有国内旅游经营资质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下一步,将继续积极贯彻新华书店服务理念,坚持以学校、老师、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为动力,围绕“基础在‘行’,核心在‘学’”为主旨,通过集体旅行的方式让学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为辖区学生提供互动体验、参与实践和教育学习的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曹文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7/13/115190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