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创文!益阳高新区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2120830.jpg

百人整装列队 感受庄重升旗仪式。

红网益阳站综合讯 升国旗、赠书籍、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益阳高新区以“党建+创文”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喻理科,区纪工委监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等众多部门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一同参加,共迎党的101周年华诞,助力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早上8:30,东部产业园孵化楼前坪一片庄严肃穆,来自高新区各部门单位的160余名工作人员迎着盛夏骄阳整装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喻理科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1年的辉煌历程,每个党员要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各自岗位上继续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温故而知“心”。

在东部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区组织工作局组织10多个部门单位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誓活动。

在喻理科领誓下,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时的拳拳初心,大家表示将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贡献自身力量,并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2120921.jpg

赠书寄深情 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

在东部产业园孵化楼一楼大厅智慧书吧,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举行了益阳高新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赠书仪式。喻理科与来自10多个部门单位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一一亲切握手,送上系着红丝带的厚重书籍。

赠书仪式虽然简短,却寄托着满腔深情。喻理科勉励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代表尤其是年轻党员,要永远保持一颗学习上进的心,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通过抓好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引导宣传思想工作战线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力行,着眼为民办实事,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

来源: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来源:益阳综合

作者: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7/02/114618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