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08e47005642242c3b44b0882d96a17e8.marked.jpg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霞)6月30日上午,资阳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益阳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市残疾人联合会,区委、区政府,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等部门、及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益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崔光辉主持。

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曹东波致辞,他对资阳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参加今天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概况,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对促进资阳区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具有深刻意义。并表示将努力把它打造成一个标准化、规范化、档次高、功能全、环境美、服务好、集中供养率高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场所,不断扩大服务供给,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政府残工委主席宋伟伟表示:此次资阳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成立是资阳区残疾同胞的一件大喜事,也是落实残疾人社会保障机制的重大举措。希望托养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本着“坚持以人为本、弘扬人道主义”的服务宗旨,把托养服务中心建设成残疾朋友的生活乐园、康复家园,并做好经验总结,为全区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残联副理事长曾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伟伟共同揭牌。随后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一行在仪式后看望了残疾人患者并参观了托养服务中心。

资阳区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市中医医院与残联发展健康产业的重要举措。党委书记崔光辉表示,益阳市中医医院将积极发挥医院优势医疗资源,为托养服务中心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后盾,与区残联一道,共同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让残疾人得到专业、完善的医疗服务,帮助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克服社会认知和参与能力以及自理能力方面的障碍,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朱霞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32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