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认可日!益阳市场监管为企业送上知识“大礼包”

20220610091908262001.marked.png

“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丽 黄琳)6月9日,正值“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益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为企业送上一堂丰富的认证认可知识课。全市40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解决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实施精准帮扶,提升企业管理者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引领带动全市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介绍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的背景,为与会人员普及了“世界认可日”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市场监管总局、省局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张治军为企业详细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系统讲解了ISO9001标准的作用、效果和优秀案例。

会议指出,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创业富民的重要渠道,是深化经济改革的主要推动力量,在促进增长、保障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更好发挥认证认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扶持小微企业做强做大,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引领带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搭好服务“连心桥”,加强政策引导,积极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标准,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推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认证机构要做好发展“智囊团”,有效解决企业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问题,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小微企业要当好提升“主力军”,牢固树立质量管理理念,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参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培训紧贴实际、重点突出、案例丰富、干货满满。通过培训提升了质量管理意识,学习了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将用所学习知识运用于实践,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黄琳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6/10/113740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