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于小波主持召开清溪文旅集团2022年经营目标调度会

123.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益阳站综合讯 5月6日,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召开湖南清溪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调度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众志,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代虹宇,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工作局、开发建设局、财政局等区属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清溪文旅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集团2022年度目标任务及发展战略、融资工作情况,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与经营举措,就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协助请求。与会各部门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能,针对资源整合利用、组织机构优化、市场化运营、经营绩效考核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

于小波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定位。清溪文旅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肩负打造中国文学第一村、创建国家5A级景区、达成“十四五”期间上市三大目标,要扛起责任担当,一步步扎实推进。二要明晰发展思路。梳理利用好泛清溪片区文旅资源,聚焦主业做出特色,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三要夯实发展根基。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强化人员管理,不断提升公司外拓业务、整合资源、引进项目的能力,做好平台打造,引导当地村民、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加快产业落地,争做行业龙头。四要确定发展业态。将文旅产业投资运营作为发展主向、主攻战场,开发丰富多彩又抱团成市的特色业态群,激发消费活力。五要科学谋划创建,严格对照5A级景区创建标准摸底子、找差距,加强5A级景区创建典型的考察与学习,探索符合清溪景区未来发展规划的创建方式方法。六要全力支持协作配合。清溪文旅集团、周立波故居管理所、5A景区创建办、谢林港镇与清溪村以及区属相关职能部门要精诚协作,形成发展合力,区党工委与管委会也将大力支持,在发展用地、公用设施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清溪文旅以及整个清溪片区更好发展。

来源: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16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