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再获“优秀领导班子”荣誉

20220507100825652001.marked.jpg

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结果的通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等次领导班子”。

20220507100826932002.marked.png

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

红网时刻益阳5月7日讯(通讯员 黄琳 罗导)近日,益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次评定结果的通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优秀等次领导班子”。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组建以来,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三年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局党组提出的“职能大融合、改革大提速、监管大提效、服务大提质、能力大提升”的工作总要求,化压力为动力,视难题为考题,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抓改革、护公平、保安全、提质量、惠民生、强基础、促融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益阳市场监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在益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带领下,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先后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扫黑除恶、人力资源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工作国家级、省级优秀单位,连续三年获评全市绩效考核“一类”等次单位,连续三年获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全市平安单位,一批干部荣获国家级、省级先进个人。

此次益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评定为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优秀等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益阳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认可、高度重视,也对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琳 罗导

编辑:邹君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5/07/112197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