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工作视频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20429093620989001.marked.jpg

益阳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红网时刻益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丹琳 陈志伟)4月27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工作暨2022民生领域“铁拳”行动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益阳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春在益阳分会场以《坚守初心 执法为民 以创新赋能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典型交流发言,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新跃以《忠诚履职强主业 执法亮剑护市场》为题作典型交流发言。

2021年,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执法稽查工作会议精神,以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为重要抓手,坚持执法为民,聚焦办案主业,勇于开拓创新,谱写了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篇章。

强保障,抓重点,全力筑牢执法基础。进一步夯实综合行政执法基础,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全年综合行政执法的顺利开展和完美收官筑牢了坚实保障;亮利剑,抓难点,全力加大执法力度。以铁拳行动、反不正当竞争、价格违法、禁捕退捕、“三品一特”为重点,深挖案源线索,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心消费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全系统办理案件2100多件;重创新,抓亮点,全力提升执法效能。严控案件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联合市司法局出台《益阳市场监管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清单》,彰显执法“温度”。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凝聚执法合力,有效构建横向协同、纵向联动的工作格局。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典型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之以恒开展“铁拳”行动,全力推动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琳 陈志伟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86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