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战疫情 建设热 全力拉满奋进“进度条”

1.marked.jpg

龙岭智慧新城及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3月26日(通讯员 刘雅瑜)“厂区严格实行‘逢进必扫’,设置了宣传栏动态张贴上级疫情防控最新通告和政策,备足了口罩和酒精等物资,确保员工安全。”3月26日,在益阳龙岭产业开发区,龙岭智慧新城及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介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项目建设工作也“疫”刻不停,目前正集中力量全力加快项目一期B地块安装工程、货量区园林、公区精装修施工等,确保按时交楼,同时A地块总部基地大楼、酒店及二期C地块建设正稳步推进。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龙岭产业开发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坚持定期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加强督导检查,保证疫情期间项目建设不打烊。

据了解,龙岭智慧新城及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是2022年省级重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00亩,总投资为30亿元,建设内容分两期,一期为新材料科技公司企业孵化器大楼、企业服务中心、创新成果展示中心等,二期为电子科技企业总部、学术交流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员工配套生活中心。项目建成后,年营收可达100亿元,上缴税3000万元以上。

紧张忙碌搞项目建设的不只龙岭智慧新城及总部基地产业园项目,益阳万洋众创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同样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打造制造业集聚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走进万阳众创城,通过宣传标语就能感受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同步氛围。

“结合去年抗疫经验,今年公司对疫情影响进行了科学研判。我们一手抓防疫,一手赶建设,科学防控,坚决做到‘两手抓、双促进’。项目一期主要建设高端装备制造聚集中心,包括汽车零配件、建筑机械零部件及配套产业、智能家电产业等,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厂房装修中,确保二季度能够实现全部投产。在疫情防控上,园区安排了驻企联络员对企业进行指导和监督,从员工体温测量、进出扫码、佩戴口罩、核酸检测等,我们都有严格的执行措施。”益阳万洋众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勇说。

项目为王,迎“疫”而上。为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龙岭产业开发区做到“宁愿我们千辛万苦、不让企业一事为难”,全力当好“店小二”,组建了一支103人的驻企联络员队伍,“一对一”为项目服务。坚持“月点评、月考核”机制,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实行一月一点评、一月一考核,表扬先进、督促后进、传导压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目前,龙岭产业开发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实施的73个重点项目,7个列入省重点项目,49个列入益阳市重点项目。同时,还积极谋划了一批产业发展项目,其中总投资50亿元的中联重科配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山河智能配套产业园项目,都将为龙岭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瑜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3/26/110556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