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军分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dsc09799.marked.jpg

益阳军分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4日讯(记者 曾凤玲 通讯员 易政研)1月24日,益阳军分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益阳市委书记、益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要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益阳军分区发展新局面。

瞿海指出,过去一年,益阳军分区党委高举伟大旗帜,聚力真抓实备,勇于改革创新,牢记根本宗旨,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益阳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瞿海指出,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政治方向。要巩固党管武装政治优势,深化部队政治学习教育,增强广大官兵政治“三力”,夯实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根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瞿海指出,要牢固树立兵民一体理念,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益阳军分区党委要团结引领广大官兵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蹲厉奋发跑出强军兴军加速度,笃行不怠抓好国防动员主业务,从严从实焕发基层武装新气象,着力把潜力优势转化为胜战优势,确保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始终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瞿海指出,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作风,持续服务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以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源泉,坚持强领导、重机制、抓共建,继续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掀起全民国防教育热潮,合力将现代化新益阳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益阳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讲话,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作益阳军分区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凤玲 易政研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55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