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召开

c9f1c89fde9d64936c33347794da02e.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1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易政研)1月20日,益阳市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建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胡立安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全市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市委二级巡视员,曾担任正厅级实职的老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瞿海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他说,这次省“两会”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强,部署举措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抢抓机遇中掌握主动,在应变出新中加快高质量发展。

瞿海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培塑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成益居益业益美新城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迈出新步伐;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业绩。

瞿海要求,要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汇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益阳,团结一致把益阳的事办得更好。

瞿海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精神的深化细化转化,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不懈抓实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维护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以优异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的热潮,让省“两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发展实践,切实把省里的好政策、好精神,转化为促进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好思路、好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当前工作,确保良好开局,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冬春生产、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落实好民生保障各项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易政研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51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