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报训练成果 展现青春风采 益阳医专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未标题-1-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marked.jpg

9月24日,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汇报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7日讯(通讯员 莫蓉 刘静远)9月24日,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汇报表演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周奎燃情寄语,为3400余名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雄壮的国歌声中,39个连队步伐矫健,目光坚毅,精神抖擞,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展示军训成果。利落的转身、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与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表演特殊方阵队带来的匕首操、刺杀操、功夫扇、战术表演燃爆现场。功夫扇方阵队队员手举红扇,变换队形,呈现中国共产党党徽的图案,并高喊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周奎向辛勤奋战在训练一线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向不怕疲劳、顽强拼搏,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2021级“战士”表示热烈祝贺。

周奎寄语学子:无奋斗,不青春,无挑战,枉人生。人生会有很多难忘的瞬间,人生会有很多艰苦挑战,军训只是其中之一,他希望通过这次军训洗礼,男孩子们能由父母精心呵护的中学生,蜕变为当得起大学生之“大”字的男子汉,让军训炼就的坚韧精神品格伴随一生,让“我身强健,我心坚韧”,成为益阳医专男子汉的终身标志;女孩子们在军训中炼就的柔韧精神品格永不褪色,让“我身柔美,我心柔韧”,成为益阳医专女孩子的一生形象。“只有经过‘苦'的洗礼,才能在困难面前不屈服、不退缩,迎难而上。”他期望,全体新同学以紧张而艰苦的军训为大学起步良药,为人生终身养分,踏上艰苦学习、实现医学梦想的新旅程,牢记 “明德弘医,博学致远”的校训,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家国情怀,勇攀学医学高峰,努力成为“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心中有爱”的益阳医专人。

来源:红网

作者:莫蓉 刘静远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29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