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半决赛举行

img_9585(20210715-123005).marked.jpg

7月15日,“长沙银行杯”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启动。

img_9586(20210715-123056).marked.jpg

领导嘉宾一同启动半决赛。

img_9587(20210715-123116).marked.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15日讯(记者 王新凤 通讯员 罗骑)7月15日,“长沙银行杯”2021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半决赛在益阳高新区启动,来自全省的120家企业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上对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下对接各市州赛和专业赛,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场产业半决赛既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半决赛的专场,也是今年省半决赛的第二场,由益阳市科技局和益阳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具体执行。赛场上,5G光模块PCB、全彩色电子墨水屏地铁拉手、高频高精度石英晶片、物联网智能环保型打包机……各类科技项目令人目不暇接。

比赛现场,各小组参赛企业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答辩顺序。大赛按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组进行比赛,按照“5分钟评委审阅纸质材料+8分钟自我陈述+7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各小组比赛结束后,小组排名前40%的项目(即实际参赛项目总数的40%,四舍五入取整数)列入优秀奖候选对象。

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卿涧波表示,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文化产业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双创”升级版的具体举措。“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半决赛”是湖南省一年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创业”成果的集中展示,必将发掘出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也必将推动湖南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创意产业结出新的硕果,取得更大发展。希望各参赛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大赛平台,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取得更多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成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凤 罗骑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697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