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圆满成功

微信截图_20210426172022.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肖菊红)4月24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顺利举行,公司全体股东代表和股东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茶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重旺,省茶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黎明星,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安,公司董事、省茶业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彭雄根,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公司董事王双如,公司董事、省茶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褚世炯,公司董事、省茶业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张慧;第三届监事会监事、总经理室助理刘辉,公司财务总监、省茶业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王继民,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建、王凯、孟涛、张岭苓,公司财务部经理唐红艳,法律顾问夏光荣律师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及批准了《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和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为周重旺、黎明星、彭雄根、刘新安、肖益平、王双如、张慧;新一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为褚世炯、刘辉;黄斯金为职工代表监事。股东们对公司未来发展与董事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也是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工作承启之年。会上,刘新安总经理对第三届董事会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2020年工作与2021年工作规划作了重点汇报。他说:“我们第三届董事会工作从2018年以来,历经三年。这三年中,2018年、2019年工作在前两年股东大会上我们都作了汇报,各项工作指标超预期,经济效益实现13连涨,各位股东对董事会工作很肯定,较为满意。在这里,股东们最想了解的是我们2020年工作情况,而在这三年中,最让我们经受考验的也是2020年,也是我们人生中又一次历史性的新的考验。公司经济效益在上半年疫情影响下降60%的不利因素下,逆势上扬,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赢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公司连续12年成为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荣获中国茶叶流通协会2020十大黑茶品牌。充分证明,我们公司领导团队是一个团结务实,能够抵御风险,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具有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周重旺董事长发表讲话,对第三届董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2020年董事会工作在大疫面前勇敢担当,攻坚克难,抢抓时机,实现了公司预期目标,给予高度赞赏与褒奖,对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畏艰险,坚定信心;二要勇于创新,包括营销创新、产品创新、宣传推广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三要强化管理,堵住漏洞,节约成本;四要常怀忧患意识,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五要敢于担当、敢于突破,要把营销创新、产品研发放在重中之重,确保百年企业长盛不衰,确保百年品牌越来越旺。我们相信,白沙溪在以刘新安为首的总经理室领导下,有全体股东和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与奋发努力,一定能够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佳绩。

会后,新当选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周重旺为董事长,刘新安为副董事长;聘任刘新安为公司总经理,肖益平为常务副总经理,李华建、孟涛、张岭苓、王凯为副总经理,王继民为财务总监。监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选举褚世炯为监事会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肖菊红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65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