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医专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53725_600x600.marked.png

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53726_600x600.marked.png

代表们听取报告。

红网时刻益阳4月2日讯(通讯员 王红云 王娅璇)3月31日下午,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开幕。校领导周奎、包后勇、刘高华、冯灿霞、丁彩晴、高文辉、贾平、喻文辉出席。副校长刘高华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你们,应该代表未来》。他寄语青年学子: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们都应该代表益阳医专,你们都应该代表未来。他期望医专学子,成为一个有益于他人、有益于社会和国家的人;成为一个不断追求成长、始终保有信仰、永远心有情怀的阳光少年;成为一个敬畏生命、无愧于心的医者;成为一个敢于挑战自我、笃志钻研、凝神深耕的专业人才,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代会会期三天,有16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讨论通过了《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邓博元、邓旖等11名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团委书记肖学主持闭幕式,刘高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当选的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培养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校训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用奋斗成就美好未来。

新当选的委员2020级口腔4班侯海波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将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钻研、勇敢追梦,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书写青春的壮丽诗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云 王娅璇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36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