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医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1345_600x600.marked.jpg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益阳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红云 王娅璇)3月24日下午,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刘益希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要聚焦“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聚焦“学史力行”,把从党史中学到的经验规律转化成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办学成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

刘益希以《汲取党史正能凝聚复兴伟力》为题作专题辅导。他从百年复兴梦圆领悟党史学习意义,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百年宏伟蓝图把握党史学教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重点介绍了我们伟大的党百年辉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强调共产党人必须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勤修为政之德、践行实事求是,勤于学善于学,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特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还详细分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包后勇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立即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红云 王娅璇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3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