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组织开展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比武

参赛队伍.jpg

参赛队伍。

“前台接待”科目比赛现场.jpg

“前台接待”科目比赛现场。

评委现场打分.jpg

评委现场打分。

个人一等奖获得者.jpg

个人一等奖获得者。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志武)10月26日,2020年湖南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益阳地区选拔赛在通程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的9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全市8个区县(市)共派出10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设置“前台接待”“中式铺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三个比赛科目,选手按抽签排序依次出场参赛。比赛现场,测量体温、情况问询、登记入住、铺设床铺、摆放餐具、现场打分......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科目的每一道程序。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进行打分。同时,为检验选手的应急能力,衡量综合素质,比赛中特别设置了特情处置环节,由评委现场出题,选手进行模拟处置,让比赛更有看点,更具悬念。

经过激烈角逐,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罗灿、何明明,益阳通程国际大酒店何喜对应荣获“前台接待”“中式铺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科目一等奖,资阳区文旅广体局荣获团体竞赛一等奖,安化银莲国际大酒店、沅江金鑫大酒店、益阳通程国际大酒店、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荣获优秀组织奖。下一步,获奖个人将代表益阳参加2020年全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今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益阳市旅游系统围绕政策扶持、项目建设、节会带动、市场规范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应对举措,产业复苏势头强劲。“十一”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430.75万人次,同比增长0.84%;实现旅游收入28.53亿元,同比增长23.98%,两项指标增长速度均居全省第一。其中,全市旅游饭店开房率达88.5%。通过举办本次技能比武,必将能够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行业整体形象,更好地服务八方游客,让“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品牌叫得更响,传得更广。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武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10/26/85454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