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益阳!中南科创园园区推介会圆满落幕

848872879769766741.marked.jpg

外地企业代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中南科创园的园区结构、整体配备以及公共环境进行深入了解。

红网时刻益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周)9月18日,位于益阳高新区的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主题为“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的园区推介会,多家外地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伊始,多位外地企业代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中南科创园的园区结构、整体配备以及公共环境进行深入了解。讲解员首先为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园区的配套设施,园内办公、会务洽谈、创业孵化区、创业咖啡吧、公寓、食堂、超市、休闲健身等设施一应俱全。紧接着为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园区的服务优势,园区入驻企业均可享受园区提供的一站式专业运营管理服务,园区将帮助企业打通发展所需的上下游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等,真正实现助力企业成长。

园区以及展厅参观结束后,各个企业代表前往中南科创园3号楼的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座谈会,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曹照芬致开场辞,对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曹照芬指出,益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作为高新区招商引资的窗口,期待与企业之间合作,并对益阳高新区的概况以及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招商引资的利好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招商部部长崔耿表示,对于入驻园区的企业,园区将给予租金补助、宽带补助、培训补助、营收补助等一系列优惠补贴,对于租赁办公场地以及租赁仓储中心的企业更有分层的不同奖励政策。

会后,各企业代表与政府领导进行信息交流。本次推介会圆满召开,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优秀企业了解、落户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将会成为园区的亮点。今后园区将致力于搭建高效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打造有利于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智能制造、影视动漫、VR/AR等新兴产业和前沿产业良性发展的新兴科技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周

编辑:田伶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91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