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今年首场“慈善一日捐”募集善款超27万

未标题-2.jpg

活动现场捐赠的队伍排起了长队。

未标题-1.jpg

捐赠活动现场。

未标题-3.jpg

益阳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前来排队捐赠。

红网时刻益阳11月7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黄灿)11月7日下午,益阳市今年首场“慈善一日捐”活动在益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募集的271911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益阳市慈善总会。

活动上,益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阳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贵秋民向捐赠单位益阳市中心医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慈善一日捐”活动由益阳市慈善总会倡议发起,自2007年以来,益阳市已连续开展了13年,共募集善款609万元。益阳市慈善总会成立二十年来,在益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共募集善款善物6.94亿元,累计救济灾民43.82万人次,资助寒门学子15507人,发放金叶慈善医疗卡15220张,建成慈善超市48个,救助困难群众39.34万人次。

市中心医院已连续六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捐款达 1007322元。此外,该院还积极开展捐赠慈善款物、救助三无病人、参与重大灾害事故救援、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参与脱贫攻坚、开展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有效地履行了社会责任。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汤迪军表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该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使全院干职工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在全院营造“慷慨救助贫弱、真情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活动中,贵秋民代表益阳市民政局、益阳市慈善总会向一直以来对益阳慈善事业大力支持的市中心医院表示诚挚谢意,并介绍了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开展的各项慈善活动和项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益阳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黄灿

编辑:刘志雄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6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