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_abc8834.marked.jpg

益阳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

_abc8840.marked.jpg

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奏唱国歌。

红网时刻益阳11月5日讯(记者 刘志雄 通讯员 易政研)11月4日,益阳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在开幕式上讲话。益阳市领导黎石秋、周振宇、杨爱云、程道峰、刘国龙、黄仲书出席大会。

瞿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务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感谢。瞿海指出,全市广大归侨侨眷以建设益阳为己任,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广大海外益阳籍侨胞秉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时刻关心和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展现了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工作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益阳市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瞿海向益阳市侨界人士和侨联组织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在汇聚侨心上迈出新步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以思想旗帜聚人心、以伟大梦想汇合力、以共同目标促团结,最大限度地把广大海外侨胞的力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二是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新作为。要勇担时代使命,争做顺应历史大势、维护民族大义的践行者;抢抓重大机遇,争做落实新发展理念、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致力交流互鉴,争做传播益阳精神、展现益阳形象的代言人。三是坚持以侨为本,在拓展为侨服务上取得新成效。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紧密联系侨界群众,切实维护侨众权益,着力抓好帮扶解困,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四是加强党的领导,在推动侨联工作上开拓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锐意改革创新,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提升侨联工作总体水平。

黄芳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益阳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特殊贡献,充分肯定益阳市侨联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绩。黄芳指出,益阳市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侨联发展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为加快益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夯实侨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侨联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支持即将召开的第八次全省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努力开创侨联事业新气象。

周振宇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要求,要坚持抓引领正方向,坚持抓重点促发展,坚持抓亮点创品牌,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切实将本次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侨联工作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50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