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玉溪养老服务中心:5年服务500余位老人

cfb82e6aa4645e59e8137f9bbf9e949.marked.jpg

重阳节庆祝活动。

红网时刻益阳10月7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10月7日是重阳节,上午,桃江县玉溪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文艺活动,庆祝重阳节的到来。这是该中心连续5年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先后有500多位老人在这里乐享晚年。

庆祝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参加合唱的这50多位老人中,平均年龄75岁,其中年纪最大的92岁,最小的也有60岁,大部分都是住在这里的老人,也有部分是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活动中,玉溪和张子清等村的文艺宣传队还自发组织了威风锣鼓、花鼓戏、快板、歌舞等文艺节目,祝福老人们重阳节快乐。

桃江县玉溪养老服务中心坐落在桃江县鸬鹚渡镇玉溪村,于2014年12月成立,总投资3000多万元,目前有集中供养老人、社会老人、残疾人、失能和失智老人90余人,是桃江县最大的民营养老服务机构。经过近5年的发展,面积由当初的500平方米扩展到7000多平方米,床位从当初的50个到扩展到300个。今年3月,该中心与修山镇政府签订公建民营的养老服务协议,承包三官桥敬老院,以敬老带动周边养老,现有集中供养和社会老人45人。今天上午,一栋投资700多万元的医养大楼开业入住。专程从三官桥敬老院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五保户朱爷爷激动地说,入住敬老院来,每天除了有专人负责吃、住、穿外,还能享受到有儿女般的照顾,晚年住在这里放一万个心!

中心负责人曹红女士表示,玉溪养老服务中心将信守为老人解忧,为儿女尽孝,为社会出力的服务理念,力争到2023年,玉溪养老服务中心将新建一栋医养康复院,床位由300个增加到500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老人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健康、幸福的环境,让老人更好地享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10/07/60888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