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1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益阳9月30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易政研)9月29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31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委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的总体要求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的核心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优化政协工作环境;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使用好人民政协这一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使决策更加科学、民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定政治立场不含糊、坚持政治原则不动摇,以更高标准开创益阳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五个益阳”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促进各民族团结和谐;要以促进各民族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而奋斗,确保实现共同富裕,共同迈入小康社会;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依法处理民族事务,夯实基层基础,形成抓好民族工作的合力。

会议听取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差距;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站在全市大局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各指导组要加强对各级各部门的指导,确保全市上下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市的安全稳定工作,各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交通、消防、食品安全、市场秩序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加强社会面管控、信息沟通,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市上下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易政研

编辑:刘丽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91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