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高质量发展,益阳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_abc1170.marked.jpg

会议全景。

_abc1201.marked.jpg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听取指示。

红网时刻益阳3月28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刘丽)3月27日上午,益阳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市委书记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区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一季度项目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项目建设。

瞿海指出,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按照“六稳”要求,聚焦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

瞿海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园区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计划,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进度要求;要重点谋划产业项目,高效开展招商引资;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破解用地、用工、用电等方面瓶颈;要加大项目融资力度,加强银企对接,努力激活民间资本;要实施项目跟踪管理,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抓好项目安全管理。

瞿海指出,要以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坚持“马上就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降低实体经济成本,营造良好用人环境,改善项目施工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扬为企业和人民群众服务的“店小二”精神,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瞿海要求,要激励干部投身项目建设聚焦园区主战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切实下放权力,深化内部改革;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严格考核监管,优化考核办法,严格奖罚兑现。

瞿海还部署了春耕生产、“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随后,瞿海、张值恒等市领导听取了益阳军民融合产业园和禾田科创产业新城产业发展规划专题汇报,并与禾田集团董事长陈乐田、亚光科技董事长李跃先、湖南福德电气董事长李稳根等企业家深入交流。

瞿海要求,要准确定位,超前规划,将益阳军民融合产业园和禾田科创产业新城打造为创新先导区、产业集聚区、军民融合示范区,推动军民融合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要创新模式,发挥优势,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以“撑杆跳”的姿态积极扩大开放型经济发展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刘丽

编辑:刘志雄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7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