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左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左二)接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1.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左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左二)接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益阳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大会现场。.jpg

益阳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全市2015年——2018年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jpg

会议表彰全市2015年-2018年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红网时刻益阳1月14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陈学斌)1月14日,益阳市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5年以来全市三年禁毒大行动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会前,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接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会议听取了市禁毒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全市2015年-2018年三年禁毒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2018年度全市禁毒工作绩效考评情况通报》和《关于明确全市毒品问题严重地区的通知》。会上,沅江市人民政府和益阳市教育局作表态发言,各区县(市)长、禁毒委主任向张值恒递交《益阳市2019-2021年度县市区禁毒工作责任状》。

瞿海向受到表彰的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禁毒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向支持推动益阳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瞿海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民生福祉。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坚定决心推进禁毒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当禁毒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高位推动禁毒工作;要抓住重点,保持恒心,坚持预防为主,加强宣传,保持零容忍态度,依法治理;要齐抓共管,万众一心推进禁毒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各级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形成全社会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

瞿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目标,加大禁毒工作力度,确保在新一轮禁毒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张值恒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是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抓好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面对的重大现实挑战,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自觉;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着力在打击上出重拳,在管控上下功夫,在预防上求实效,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领导,加强保障,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督查问责,扎实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陈学斌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9/01/15/46469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