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冰冻如期而至 南县公安交警严守岗位确保交通顺畅

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茅草街大桥仔细察看路面结冰情况。.marked.jpg

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茅草街大桥仔细察看路面结冰情况。

南县公路局在易结冰路面铺盐。.marked.jpg

南县公路局在易结冰路面铺盐。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谢业 胡建根 张兴 )12月28日,南县2018年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将近一周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全县被“速冻”,部分路段由于结冰存在较高的安全隐患而不具备通行条件,南县交警大队及时进行了交通管制。26-28日,在南县多条交通路口上,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疏导交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为做好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南县公安局加强应急组织,召开了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部署会。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和乡镇派出所明确职责,落实人员、车辆、设备等保障措施,做到执勤疏导有条不紊。各班子成员分片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巡特警、交警大队、各派出所重心下移,把优势警力集中在乡镇要路、各结冰桥梁,当风口摆放警示牌、锥筒等警示标志,提示驾驶员安全行驶;协同公路、交通等部门对冰冻严重地段进行撒盐除冰作业。同时,各派出所还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联动,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实时监控结冰道路,共同维护辖区道路通行安全。

“这两个点的桥面容易结冰,是我巡查的重点。”茅草街大桥和沱江大桥是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岳浩的两个守护重点,28日晚上22时30分,他冒着严寒再次来到点上查看,并及时向县交警大队反馈了巡查情况。

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上路,截至目前,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出动警车80余台次,排查省县道200余公里,排查出易结冰路段30余处,添置了反光锥筒300个,冰雪路面提示牌50块。交警大队还在早、晚高峰重点路口路段和车流、人流密集区域加派警力,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和管控力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好了低温雨雪天气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从25日起,南县公安交警已全员在岗在位,疏路保畅,全力以赴维护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4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