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拟投资100亿 湖南高新创投联手康雅助推益阳养老产业

湖南高新创投与康雅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jpg

湖南高新创投与康雅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0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单奕弈)12月20日,湖南高新创投健康养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康雅健康产业集团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益阳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卫计委、市民政局等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湖南高新创投与康雅集团,能坚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初心,以让更多老年人安享晚年为己任,不断探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医疗养老服务,不断满足不同层次人群对于养老服务的需求,共同为推动益阳市医疗养老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高新创投健康养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拥有中央和省级财政背景,专注健康养老产业的政府性投融资平台,实力雄厚,专业突出。

目前,健康养老基金投资领域涵盖旅居养老、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终老服务全产业链,打造了一批精品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未来5年,健康养老基金将投资100亿元以上,助推湖南打造医疗健康养老千亿产业集群。

“益阳康雅医疗养老项目拥有优秀专家团队和新时代经营理念,符合我们健康养老基金的投资要求。我们将为康雅医疗养老项目发起专项基金,募集资金定向投资益阳康雅医疗养老项目,助力康雅医养集团做优做大做强,成为湖南省医疗养老服务业领域的典范。” 湖南高新创投健康养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亮德说道。

康雅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莫益民介绍说,“康雅自成立之初就以“医养结合”为基本定位,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康雅已成为集“医-康-养-护”一体化运营的大健康产业集团,智慧+医养服务的全产业链已基本形成。”

一直以来,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居民养老问题,先后出台了《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大力支持、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医疗养老服务事业,并为社会力量通过市场化运作参与医养结合服务事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单奕弈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89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