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灰山港工业集中区:提供“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落户

  • 微信图片_20181217153927.marked.jpg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园新上项目整体图航拍图。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斌 刘治安 胡卫红 郭爱军 )今年以来,桃江县灰山港镇工业集中区通过“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落户,增强投资者在集中区发展的信心,真正成了企业的“贴心人”。

湖南临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今年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2.7亿元,主要建设新型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自动线、钢筋制作自动线、年产30万立方米预制混凝土构件。自今年4月正式施工后,湖南临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年郎对集中区“一条龙”的服务,深有感触。“我进驻园区之后,从施工许可证开始到土地派块,一系列的事情,全部是园区帮我办理的。”

赵年郎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及时帮助公司解决困难,工业园区派出专人主动上门,从项目的选址、落地,再到水电路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都有专人负责,这种“保姆式”服务确保了企业落户畅通无阻。

为集中区点赞的企业不止临亚建材一家。总投资1.68亿元的烯富环保是一家高科技环保生产企业,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提升传统行业的清洁生产水平,提高环境质量,而且还为桃江本地竹业资源附加值的提高创造条件。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今年4月1日前,厂房所在地还是一片黄土地,为了能让企业如期入驻,工业园加快了厂区水、电、路建设的步伐。按照原来园区的统一规划,入园企业的道路都已按规划完成,而烯富环保只能改道才能满足生产需要,这样一来,工业园就得增加不少投入。为此,集中区二话没说,为该公司量身建造了长达200多米的标准化道路,确保了企业的顺利施工。总经理周进辉介绍,“从3月8号签约,到4月4号动工仪式,包括供水、供电、道路都已经给我们优惠到位。目前电器厂房现在已经基本进入扫尾阶段,争取在年前建成投产。”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在为企业提供全程、全链条、保姆式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交通便利等优势,吸引了更多企业落户。今年集中区已有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7.88亿元,目前各项目已全部落地,均已完成80%以上的工程量,预计明年一季度这些项目将陆续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谢斌 刘治安 胡卫红 郭爱军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17/43164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