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居然之家桃江店全球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未标题-2.jpg

居然之家桃江店全球招商发布会活动现场。

未标题-3.jpg

现场签约。

红网时刻益阳12月1日讯(记者 单仕平)11月30日下午,居然之家桃江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桃江县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

湖南凯邦集团董事长肖旭亮在招商会上介绍居然之家的情况。

居然之家桃江店由湖南凯邦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引进凯邦华通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建成,总用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着力打造30万㎡仓储、物流、办公、商务专业市场集群、6万㎡桃江首席批发零售综合市场、3万㎡居然之家为首的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市场,项目涵盖18大行业,800商家,品牌齐聚,致力于开创桃江人自己的高桥大市场。

居然之家历经20年发展,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四大战略支撑。5年内实体店数量超过600家,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10年内实体店数量超过1200家,市场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成为中国消费行业第一品牌;居然之家,服务为本,以消费者为中心,集“先行赔付”“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环保装修”“统一收银”“向消费者倾斜”“同一品牌统一价格、超出部分双倍赔偿”为一体的服务理念,树立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标杆。

据了解,居然之家桃江店作为湖南地区的第12个项目,择址桃江城南核心发展区域的凯邦华通城项目,享有交通、行政、商业、居住等各项配套高标规划,得益于桃江县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市场发展优势明显。作为益阳地区唯一中高端品牌家居建材卖场,居然之家桃江店将引进国内外200余个高端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家具、地板、橱柜、厨电、灯饰、吊顶、软装、窗帘、陶瓷、洁具卫浴等十大品类,打造成为桃江家居消费一站式购齐的首选之地。

桃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在致辞时表示,居然之家入驻桃江,企业既壮大业务规模,又完善战略布局,是促进传统商业向现代商业转型升级的里程碑,桃江将予以全力支持。

发布会上居然之家桃江店与即将入驻的商家现场签约。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单仕平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2/01/40004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