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交警24小时内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未标题-4.jpg

安化交通民警在分析案情。

红网时刻通讯员 秦滔 记者 单仕平 益阳报道

 冬雨霏霏,寒风瑟瑟。在11月10日18时至次日16时的24小时内,安化交警顶风冒雨,连续作战,成功破获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男子酒驾肇事,昧着良心逃逸

11月10日18时许,安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122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道大通线百足村路段,两名60多岁的老人被一辆小车撞倒后跌入公路旁农田里受伤,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请求交警部门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等工作。通过缜密侦查,民警锁定牌号为湘HA****的小型汽车为肇事车辆。当晚22时许,民警在距离事故中心现场2公里某居民屋外找到了湘HA****的小型汽车。通过比对,确定事故现场提取的物件与该车吻合。之后,民警在该居民屋内找到了正在打牌娱乐的车主黄某和。

经酒精呼吸测试,黄某和每100ml血液酒精浓度为40mg,属于酒后驾车。随后,民警依法口头传唤黄某和到交警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黄某和对自己酒后驾车、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破案返程又遇案,彻夜追查觅踪

11月10日22时,民警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黄某和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返程经过G536线江南镇久扬茶厂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车头部位受损,斜停在道路南侧,疑似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

面包车驾驶员告诉民警,就在10多分钟以前,一辆由小淹镇方向对向驶来的小车越过道路中心线径直撞上了他的车,所幸无人员伤亡。之后,肇事车辆向东坪方向逃逸。因突发交通事故导致惊慌,所以驾驶员无法提供肇事车辆的详细信息。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了情况,请求相关单位协助追查肇事逃逸车辆。

通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追查,11月11日16时许,民警在东坪镇某汽车修理厂找到了牌号为湘H6M***的肇事车辆,最后民警通过该车注册登记信息联系车主廖某明。迫于压力,廖某明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两起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秦滔 单仕平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13/7664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