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部门 红色教育“联学联创”架起“连心桥

党日活动宣誓。

党建知识专场竞答。

红网时刻益阳11月13日讯(通讯员 曾骏 蒋盈 杨思宇 张燕)“对供电服务还满意么?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难处?”11月9日下午,在益阳碧泰源米业,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帮助其解决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这是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开展红色教育“联学联创”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动一幕。

此次主题活动以大力拓宽企业“内联”和政企“外联”为着力点,以红色教育“七个一”为载体,即开展一次《先锋答卷人》常建知识专场竞答活动、前往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党史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次党建工作“4+4”责任清单、听取一堂红色教育党课,进村委、进企业、进供电台区分别开展一次电力便民服务活动。

当日下午2时30分,在益阳电视台举行的党建知识专场竞答拉开了活动帷幕,由该公司基层单位组成的四支代表队激烈角逐,全面展示了益电党员旗帜领航、接续奋斗的精神面貌。

在金家堤村红色教育基地,来自该公司机关和基层单位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驻足流连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前、一个个模拟还原的革命事件实景展示厅前,聆听革命先辈们的故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和洗礼。在兰溪泰碧源米业基地、高梁坪村村委和白坪供电台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与当地基层党组织“联学联创”,深入了解当地群众的用电需求,为群众解决用电难题,受到当地基层党组织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创新提出共产党员服务队“6+n”服务清单,通过上门服务、客户走访、社区宣传、培训教育、志愿公益活动和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公司17支党员服务队、近1000名党员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集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160余次,在扶贫攻坚、抢险救灾、应急保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阶段,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将继续以“联学联创”为契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做好为民服务的“先行官”,架起该公司与政府部门、乡镇、重要客户、广大群众的“连心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曾骏 蒋盈 杨思宇 张燕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1/13/7663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