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联通给力!助力“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收官

益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文杰会前到现场察看建设进度.marked.jpg

益阳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文杰会前到现场察看建设进度。

益阳联通副总经理廖坚强带领党员先锋奋战在网络保障一线.marked.png

益阳联通副总经理廖坚强带领党员先锋奋战在网络保障一线。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5日讯(通讯员 宾尤忠 廖婷 记者 钟浩)10月24日,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在湖南省益阳市完美收官。益阳联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实现了大会期间重保基站零故障,重保线路零中断,信号覆盖率100%,顺利完成了此次大会的网络保障。

会前早启动早部署

9月初,益阳联通就开始了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的网络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网络保障会议,联合中兴、爱立信等设备厂家,拟定了本次活动的保障方案,以“提供全覆盖、高质量、大容量的网络”为核心,全力打造联通优质网络。各部门日以继夜辛勤工作,完成了所有场景的高容量、高质量网络全覆盖。

益阳联通工作人员多场景开展持续保障。

会中多场景持续保障

此次大会共涉及碧桂园凤凰大酒店、佳宁娜国际大酒店、中南电商产业园、山乡巨变广场4处会场,益阳联通针对会议多场景、多路线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分析与优化,建设室内分布系统1处,新增RRU1台,新增基带板2块,基站扩容小区20个,应急通讯车1台,通过参数修改、基站调整、基站扩容、增补站点等多种手段,采用室内外分布结合、应急车与现网结合等多层次网络覆盖优化,给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碧桂园凤凰大酒店无室内信号覆盖,时间紧、任务重,益阳联通在4天内开通了室内分布基站,实现了酒店全覆盖。为保障中南电商园网络体验,益阳联通向省公司多次协调申请了应急通信保障车来助阵。山乡巨变广场为加强容量和覆盖,更是在设备紧缺情况下,设法弄到2100RUU进行带外扩容。

益阳联通工作人员多场景开展持续保障。

30名现场维护人员坚守一线

为确保各会场通信覆盖万无一失,益阳联通30名现场维护人员时刻守在一线,并拟定好了多种应急方案,确保活动期间网络平稳。

此次大会期间,活动区域内语音接通率达99.69%,语音掉线率0%,数据业务接通率99.98%,数据业务掉线率低于0.01%。益阳联通顺利完成了此次大会的网络保障,展现了益阳联通网络保障团队强大的战斗力,也为今后大型活动的网络保障积累了更加丰富的经验。

下阶段,益阳联通将继续践行作为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全面贯彻落实聚焦战略和 “五新”联通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工匠精神,确保每一次重大活动的通信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宾尤忠 廖婷 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1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