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第四次少代会暨第二次学代会召开 瞿海出席并讲话

中国少年先锋队益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益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jpg

中国少年先锋队益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益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为获表彰者颁奖。.jpg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为获表彰者颁奖。

红网时刻益阳9月30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刘静远)9月3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益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益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关心重视少先队和学联工作,加强领导和保障,多为青少年学生办好事、办实事,助力怒放的青春展翅翱翔、搏击长空。

会议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出席,副市长刘国龙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协副主席高德文致辞。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少先队益阳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益阳市学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少先队益阳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益阳市学生联合会第二届委员团体和主席团体。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益阳市“十佳(优秀)少年”“十佳辅导员”“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

瞿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的老师、少先队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少先队和学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益阳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这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也需要青少年们积极参与。

瞿海对全市广大青少年提出希冀,他说,希望广大青少年学习立志、敢于有梦,要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美好青春由于新时代集于一体,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集于一体,把个人价值与作贡献集于一体,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最美青春光芒;希望广大青少年陶冶情操、崇德向善,要自觉学习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要学习先贤先烈先进,追寻红色记忆,把国家、人民、民族装在心中,要深入了解家乡历史,弘扬文化传统,用崇高精神点燃心灵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瞿海表示,希望广大青少年勤奋学习、知行合一,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在勤学中成长成才,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家乡守住青山绿水、留住蓝天白云、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希望广大青少年野蛮体魄、文明精神,要在紧张学习之余,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身体、乐观自信的心理、文明的精神,拼搏努力,茁壮成才。希望广大青少年珍惜当下、不负芳华,要珍惜当下青春时光,关注现在、把握当下,用奋斗的汗水去浇灌青春之花,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芳华的精彩篇章。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刘静远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30/5306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