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益阳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0日讯(记者 刘丽)9月20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创先争优为标准,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小学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的部署安排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用力推进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益阳市还全面推进中小学校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肃教育行风等方面,营造了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瞿海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牢固树立抓基层、抓基础的导向,围绕农村基层党建等重点,强弱项、补短板;要以创先争优为标准,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有后发赶超的紧迫感、责任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和校长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教育强市建设。

瞿海要求,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强化党的执政基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较真碰硬,以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既要严格贯彻党建的总体要求,也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把基层的经验总结、推广。各级各部门要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强化发展动力支撑,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用好人才是第一资源,激活创新是第一动力,强化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障,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满足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20/4798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