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果爱 请大声说出来 益阳天意木国巡游为爱发声

未标题-3.jpg

歌手演唱《花房姑娘》。

未标题-4.jpg

形象大使展示才艺。

红网时刻益阳9月20日讯(记者 单仕平 任凭)9月19日,人气爆棚、吸睛无数的10位天意木国形象大使在益阳市凯德广场沃尔玛、秀峰公园巡游。每到一处,都吸引了市民惊艳的目光。“天意木国是干啥的?”“听说那里有很多奇根异木。”“有各种雕刻,栩栩如生,很值得去欣赏呢!”

市民参加活动赢取根雕展、音乐节门票

在沃尔玛广场,前来购物的吴先生一出商场大门,就被腰肢款摆,别具古典美的形象大使吸引住了。在一口气唱歌环节,吴先生虽然一上场就败下阵来,但依然乐呵呵地看完了全程,“这样的活动还蛮好玩!中秋本来就想呆在家哪都不去,现在还真想和家人一起去这个木之国好好玩玩。”

秀峰公园北门的天意木国形象大使巡游环节,市民踊跃参加游戏互动。6位市民成功挑战色彩板辨识,获赠价值360元木雕展、音乐节、灯展、美食节套票。在“完美身材测试”环节,5位市民成功“挤”过狭窄的木门,20岁的市民刘正宇告诉记者:“120斤的身材,以为自己过不去,但是想挑战一下,虽然有点卡,经过努力,还是挤过来了。”

“爱要大声说出来”,天意木国理念引发共鸣

在天意木国,不仅有千年奇根、万年珍木,还有与家人、爱人互相陪伴的时光。天意木国,不仅是个纯粹的木之天堂,更是个让爱开始的地方。巡游活动设置的“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就正契合了天意木国这一理念。爱是自由,是关怀,是释放,爱要大声说出来。

来自湖南城市学院大三的张港怀同学进行了长情的告白:“我是邵阳人。中秋节快要到了,因为要勤工俭学,中秋节不能回家陪爸爸妈妈了。我借天意木国活动,想要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同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现场,10位形象大使一一上台,窈窕的身材,婀娜的体态,吸睛无数,人气爆棚。歌手一曲《花房姑娘》,宽广的音域,浑厚的嗓音,折服了观众。舞蹈宝贝们的热辣劲舞更是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纷纷掏出手机,扫描天意木国官方微信,并打开闪光灯,齐声高喊:“爱我,就去天意木国!” 

9月20日,天意木国形象大使还将进行两场巡游活动。13点30分在万达广场,18点在赫山步行街,10位天意木国形象大使等待与大家见面。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单仕平 任凭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20/4793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