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关爱洒向佳宁娜广场 康雅医院举行主题义诊活动

大妈们刚结束完广场舞表演就马上来接受义诊.marked.jpg

大妈们刚结束完广场舞表演就马上来接受义诊。

红网时刻益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殷芳 卜蔚)“没想到跳广场舞时都能免费接受义诊,想查哪项就哪项,不用挂号,不用收费,而且全都是专家坐诊,这服务真的是太到位了!”广场舞达人孙大妈刚到益阳佳宁娜广场正准备跳舞,就接受了康雅健康管理中心的免费义诊活动,体检完后,孙大妈兴高采烈地对医院带队领导如此说到。9月14日傍晚18时,康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各科室专家齐聚益阳佳宁娜广场为老年人群开展了首场主题义诊活动。

与一般的义诊不同的是,现场放置了多个以健康促进为主题的展架,例如“您会测量血压吗?”,“了解血脂异常”以及“高尿酸血症知识”等;发放了健康问卷、体检套餐及新项目介绍等资料;检查项目除了测血压、血糖之外,还增加了身高、体重及腰围的测量;咨询专家方面,除了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代谢、妇科、眼科、耳鼻喉科等项目之外,还增加了心理咨询等健康促进项目。

当前正值夏秋季节转换,老年群体免疫力普遍有所下降,为使老年人更好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增强防病治病能力,提高健康水平,康雅医院正在益阳各社区广泛开展“大爱康雅成就健康、专家义诊进社区”免费义诊活动。

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冰坡说到,我们进行以“健康促进”为主题的专项义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提升健康素养,了解健康管理在维护健康中的关键作用,从而真正实现“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实践健康”的目标,今后这样的专题义诊活动会定期在益阳市区多个场所轮流举行。

在义诊现场,接受义诊的民众越来越多,有的闻迅赶来,有的老人现场通知老伴前来,有的打电话前来咨询情况……到活动结束时已接近晚上9点。还有的受检人员意犹未尽,找专家询问下一场义诊何时何地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受到了民众的一致赞扬与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殷芳 卜蔚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19/4788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