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欢乐潇湘 文化益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12日讯(记者 钟浩)翰墨流光醉芳华。9月12日,2018“欢乐潇湘 文化益阳”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益阳市工艺美术馆开幕。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联合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宣布展览开幕。

这是一次益阳群众艺术风采的集中展示。一幅幅笔走龙蛇、墨色淋漓的翰墨,一张张神完气足、烟云满纸的丹青,一帧帧灿烂绚丽、风华绽放的照片,展现出银城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

活动从5月份组织发动,到9月份市级复赛及展览,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创作人员超过八千人参加,共创作作品上万幅。

在经历了乡镇、区县(市)层层评选后,本次展览共从市级复赛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近300幅。活动还将组织专家评委,从展出的作品中评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一等奖各5个,二等奖各10个,三等奖各20个,并予以表彰。

书画展厅.jpg

展厅现场。

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左一)现场观看参展作品.jpg

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左一)观看参展作品。

胡立安表示,近年来,益阳市文化事业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继承和发扬优秀民族文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按照省委宣传部的部署和要求,在全市大力开展“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在基层群众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他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参与进来,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挖掘和发现身边的亮点,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益阳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展会时间为9月12日——18日,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动力,以笔墨来歌颂、以镜头来记录,反映了益阳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变化。

21.jpg

美术展厅.jpg

摄影展厅.jpg

1.jpg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任凭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12/4532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