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全力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1.jpg

红网时刻益阳9月7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王创新)9月6日晚上,桃江县召开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统筹迎检抓整改,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全力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

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指出桃江的12个共性问题中,有8个已达到销号标准,4个正在进行整改;在分解至各乡镇的102个问题中,有34个基本整改到位,但仍需继续加强监管;59个已进行整改,但尚未整改到位,正在加紧推进;仍有29个进度较为滞后,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特别是畜禽养殖污染问题较为突出,竹木胶板建议改成: “胶版” 错别字系统标注建议改成: “胶版” 错别字系统标注行业整治进度滞后,砖厂整治没有完全到位,砂石整治仍需继续加大力度,工业企业环保问题仍然较多,生活污染问题整改难度较大。

推进会上,与会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整改责任清单和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一个个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的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照整改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表,严格按照整改要求, 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一名包干领导、一支整改队伍,要求不松、标准不降,细化措施,倒排工期,要以中央、省环保督察指出的问题和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为工作的着力点,紧盯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排查解决。并扎实做好相关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等迎检准备工作,加强巡查检查,严肃作风纪律,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准备,确保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胡卫红 王创新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9/07/45175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