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马迹塘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30名学子现场受捐

仪式现场。1.jpg

仪式现场。

出席嘉宾为善行团马迹塘网络分会授牌。.jpg

出席嘉宾为善行团马迹塘网络分会授牌。

孩子们现场接受捐助。.jpg

孩子们现场接受捐助。

爱心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jpg

爱心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生活用品。

红网时刻益阳8月29日讯(记者 刘丽)8月28日,由桃江马迹塘镇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马迹塘分会、善行团马迹塘网络分会承办的善行团·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马迹塘分会成立大会暨“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仪式上,出席嘉宾为善行团马迹塘网络分会、益阳微爱公益服务中心马迹塘分会以及爱心企业授牌,并为24个志愿服务队授旗。“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也同步举行,百商梦想俱乐部(益阳)30个爱心会员企业向3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并为10个家庭送上温暖箱。

作为善行团·微爱马迹塘分会的常态化公益项目,轻松筹微爱互助站也授牌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轻松筹微爱互助站益阳地区首个分站建立,中国首个农村轻松筹微爱互助站试点正式开启。

“你们的爱心让我看到了希望,也激励我成长。我会努力成长为栋梁之才,回报帮助过我的人。我也会向你们学习,竭尽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受助学生代表讲述着自己的家境情况,并鼓励同样受助的学生们,不负众望,勇敢前行。

现场,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善行团益阳网络分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在益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成立,是自愿结成组织实施公益项目、协调各志愿团队执行公益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长期致力于策划实施公益活动项目、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公益交流及合作、承接政府部门职能委托的其他工作。鼓励全民参与公益,人人践行微爱,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得关爱与慰藉!

目前,拥有“一家衣善”、“1+1帮扶”、“纸飞机留守儿童之家”、“微爱骑士”、“致敬困境中的行善者”、“轻松筹微爱互助”、“一元捐”、“微爱理发队”、“醒•爱”、“真知圆国学馆”十个常态化公益项目,并长期与壹基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深圳市建辉慈善基金会、益阳中宇车业集团520助学基金等基金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益阳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2017年至今,益阳市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公益支出1710901元,帮扶21064位(含2万余名灾民)。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29/44372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