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寄语益阳援疆人才:忠诚担当 倾情奉献

益阳市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进疆前工作座谈会现场。.jpg

益阳市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进疆前工作座谈会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右)向干部们赠送书籍。

瞿海向“援疆夫妻档”赠送书籍。

红网时刻益阳8月20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姚勇奇 黄维武)8月20日,益阳市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进疆前工作座谈会召开,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赴疆挂职和援建工作。市委书记瞿海出席并讲话。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请求,益阳市委决定选派13名干部到兵团机关挂职一年半,选派7名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到兵团12师221团援建一年半至二年。

瞿海指出,开展援疆工作是落实国家战略、培养锻炼干部、助推益阳发展的需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援疆工作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新疆的对接联系,实现兵团与益阳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瞿海嘱咐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要忠诚担当,倾情奉献。赴新疆工作,既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一段难得的经历,也是一种挑战、考验。干部们要把握机会,积极适应环境、转换角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兵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作风建设规定和廉政纪律,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充分展现益阳干部人才形象风采。干部们要学习天山雪松、戈壁红柳、大漠胡杨的执着定力,发扬“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扎硬寨”的优良作风,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多做贡献,笃定援疆,以实际行动传递益阳人民对祖国边疆的深情厚谊,书写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瞿海要求,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援疆干部,加强联络管理,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待遇,全力支持工作,加强考察培养,让援疆干部人才切实感受到组织温暖,没有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代表先后发言;会后,瞿海向赴疆挂职干部和援疆人才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党的十九大学习笔记本。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20/4260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