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奖65万 胡杨公益基金助力益阳贫困学子

2.jpg

奖励大会现场。

1.jpg

给获奖者颁奖。

红网时刻益阳8月12日讯(记者 刘慧婷)8月11日,益阳市举行湖南省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会2018年奖励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寄语广大学子,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涵养品德,演绎出自己美好的未来。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环保总局原常务副局长、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终身名誉会长祝光耀,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会长唐灵芝等出席奖励大会。

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6月,旨在发动和依靠社会力量,资助家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奖励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学子,先后募集4200多万元,奖励优秀学生110人,资助困难学生1946人奖励、资助金额达888.4万元。本次奖励大会除了奖励18名胡杨基金高考优胜奖学生以外,还新增了胡杨基金优秀校长10名、胡杨基金优秀乡村教师10名、胡杨基金中职生竞赛优胜奖7个项目学生(共11名)、胡杨基金优秀青少年20名、胡杨基金教育教学质量奖五个项目,共计奖励65万元。此外,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副会长艾立华还特别奖励了本次获高考优胜奖并曾获胡杨助学金的6名学生。

张值恒表示,衷心希望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坚持正确方向,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胡杨基金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关注和支持教育发展,为教育强市建设添砖加瓦。

张值恒寄语广大学子,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不懈努力,不辜负家乡的希望,坚定自己的内心信念,朝着自己的志向,勤勉奋斗,做一名志存高远的优秀大学生;要刻苦学习,牢记自己的使命,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勇担社会责任;要涵养品德,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演绎出自己美好的未来,将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益阳的建设积极做贡献。

会上,祝光耀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广大学子及获奖的教师和单位表示祝贺,向给予支持帮助的历届市委市政府、给予捐资捐助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 刘慧婷

编辑:任凭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12/38468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