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警方成功摧毁一“发卡招嫖”组织卖淫犯罪团伙

红网时刻益阳8月4日讯(通讯员 王维 记者 钟浩)近日,经2个多月缜密侦查,赫山警方成功摧毁一在中心城区发卡招嫖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缴获涉案汽车5辆、手机12台、电话1部、招嫖卡片数千张,扣押涉案资金70余万元。

小小卡片  牵出招嫖团伙

今年4月以来,赫山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向宾馆、酒店门缝“塞卡招嫖”。对此,赫山警方高度重视,明确由“扫黑办”牵头,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专案民警通过对招嫖卡片的文字内容、联系方式等进行综合分析,认定这是一个有组织的卖淫犯罪团伙。为深挖幕后“推手”,专案组制定缜密侦查方案,围绕发卡人员及关系人深入研判、紧盯不放。经过近1个月的不懈努力,基本掌握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和藏身窝点,一个以黄某东(男,41岁,安化县人)、姚某宗(男,46岁,安化县人)为首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集中收网  擒获幕后“推手”

5月18日,专案组集中60余名警力开展收网行动, 一举抓获黄某东、姚某宗等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同时,在宾馆、酒店查获该团伙控制的3名卖淫女和3名嫖娼人员。此次行动,共收缴招嫖卡片数千张,缴获作案使用的汽车5辆、手机12台、电话1部,扣押涉案资金70余万元。 6月7日,专案民警赶赴浙江义乌抓获闻风潜逃的协助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蔡某文(男,40岁,资阳区人)。6月14日,又在长沙岳麓区某保险公司抓获印制招嫖卡片、协助组织卖淫的犯罪嫌疑人汤某辉(男,33岁,赫山区人)。

触犯刑律  终究难逃罪责

经审查,为牟取非法利益,黄某东、姚某宗邀集曹某贤(男,33岁,资阳区人)、郭某(男,37岁,资阳区人)、胡某宏(男,29岁,南县人)、曹某(男,27岁,赫山区人)、蔡某强(男,42岁,资阳区人)、王某林(女,40岁,赫山区人)等人员,组织、控制卖淫女发卡招嫖,在宾馆、酒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为拓展“业务”,该团伙设立话务组、发卡组、司机组、卖淫组,分工协作,各负其责,小组成员对违法所得按比例分成。为逃避打击,黄某东、姚某宗租赁专门场地,通过微信进行遥控指挥,发卡、接单、派单和专车接送一条龙作案,非法获利数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辉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黄某东、姚某宗、曹某贤、郭某、胡某宏、曹某、蔡某强、王某林、蔡某文被依法逮捕。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王维 钟浩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益阳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iyang.rednet.cn/content/2018/08/04/3167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