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资阳区新桥河镇种粮大户协会 到敬老院送新春慰问
2019-02-01 15:27:45 字号:

资阳区新桥河镇种粮大户协会  到敬老院送新春慰问

红网时刻益阳1月31日讯(通讯员 符敏强 鲁胜)1月30日上午,洋溢在资阳区盲协、新桥河镇新桥河敬老院、李昌港敬老院、杨林坳敬老院的欢声笑语如同冬日暖阳让人心头和身上都暖暖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桥河镇种粮大户协会为他们送去猪肉、大米、鱼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冬日温暖和春节的祝福带进老人的心田。

??1.marked.png

送物资现场。

在杨林坳敬老院,镇农技站站长黄海生、新桥河镇种粮大户协会会长欧阳国钦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参观了杨林坳敬老院新建起的综合楼、老人们的起居室、活动中心、餐厅等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向老人们详细介绍了现在种粮大户协会的发展情况,并祝愿老人们在新年里生活开心、安心,健康长寿。

据悉,新桥河镇种粮大户协会成立于2018年9月10日,本次捐赠的钱物由新桥河镇农技站、种粮大户协会成员自愿捐赠。会员们共捐米1100斤,全部捐赠给盲协,向杨林坳、新桥河和李昌港三个敬老院捐钱3300元,购赠鱼、肉、桂圆等物资3000多元。“我自己也是农村人,经历过苦日子,现在生活条件稍微好点了,我就要尽力帮助那些孤寡老人,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协会成员邱其林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符敏强 鲁胜

编辑:卢鹏翔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