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11月3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深入桃江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产业发展。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全面振兴乡村上创示范,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上勇担当,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展成效,在加快后发赶超上走在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参加调研。

瞿海先后深入桃江经开区箱联天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风河智慧竹业有限公司,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桃江县竹产业发展情况。瞿海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科技支撑,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将竹产业做大做强。园区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加快高质量发展。随后,瞿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桃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瞿海强调,要在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走稳走好。党的二十大,科学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发展、推动发展,以实干实绩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瞿海强调,要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创新发展,解决动力不足的问题;全面推进协调发展,解决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全面推进绿色发展,解决有碍人与自然和谐的问题;全面推进开放发展,解决有碍内外联动的问题;全面推进共享发展,解决有碍社会公平正义的问题,不断打开发展新天地、提升发展“含金量”。

瞿海强调,要在后发赶超上敢闯敢干。要咬定后发赶超的目标不松劲,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拓宽赛道,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奋起直追、力争上游,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瞿海强调,要在创先争优上善作善成。要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勇创佳绩、勇争一流,实现乡村振兴走在前、文明创建走在前、真抓实干走在前、社会治理走在前的目标。

瞿海强调,要在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上抓紧抓严。要牢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树立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构建真抓实干的促进机制,恪守真抓实干的勤廉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全力实现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桃江新篇章。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岳敬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