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2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益阳市委书记瞿海深入资阳区、赫山区的居民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参加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这让我们倍感期待。”赫山区赫山街道的乡镇供销公司家属区内,居民自发组织的党的二十大宣讲会正在举行。“欣逢盛会,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激动!”瞿海来到宣讲会现场,与居民们热情交流,同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即将迎来的更加幸福的生活。

瞿海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瞿海还先后前往市创文办、资阳区光明巷电容器厂家属区、赫山区七里桥乡镇供销公司家属区、益阳工程公司大海塘小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瞿海指出,近年来,市创文办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持续提升了人民群众满意度,应予充分肯定。瞿海强调,社会文明是现代化国家的显著标志,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提升城市品质的过程中不断改善民生,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具体行动中,持续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宣传引导、创文督查、网上资料申报等工作,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来源:益阳日报

编辑:岳敬然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益阳高新
  • 益阳市场监管
  • 要闻
  • 益阳新闻
  • 红直播
  • 市直
  • 园区
  • 新闻H5
  • 视听
  • 公示公告
  • 专题
  • 图片
  • 益阳教育
  • 医卫
  • 重要新闻
  • 益阳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益阳站首页